選 單
埔中城推出~「九族好好玩」專案區

『期間限定-九~族~大~優~待』

快樂旅遊去,活力再出發!

假期又到了~平時工作很忙碌吧!孩子也放假囉~一起去走走吧~您跟孩子都需要一個放鬆的假期來調整心情、培養親情。美好的旅行過後,心情得到放鬆,也更能讓我們全心地投入工作。
身體得到釋放後,有更多的體力面對繁忙的事務與繁重的壓力。親子活力假期~快樂再出發! 埔中城為您加油~ 期待您與我們一起歡慶~

凡住宿埔中城民宿則附贈: 埔中城用心做的精緻健康輕食早餐 每人一份  埔中城特級咖啡無限續杯

九族套裝行程: <住宿+九族門票+纜車無限次搭乘+日月潭遊湖+精緻健康早餐+咖啡暢飲+埔里清甜山泉水暢飲+悠閒地時光+埔里自然風>
(適用時間:11 ~ 0331號止,週六需補差價。 

 

經典浪漫雙人套房 $2800元

經典浪漫四人套房 $4600元

微風景緻和式屋(六人套房) $6800元

古典鄉村浪漫雙人套房 $3400元

古典鄉村景觀雙人套房 $3700元

古典鄉村奢華雙人套房 $3700元

古典鄉村頂級雙人套房 $3800元

古典鄉村景觀四人套房 $5900元

 

套裝行程皆為現金價唷!!!

 

民宿特色: 古式歐洲建築,鮮黃色的外牆,以濃烈大膽的顏色呈現貴族氣息,搭配原木線條穿梭,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。
磚瓦石塊堆疊成的古典餐廳,陽光灑進,音樂輕盈,舒適的用餐環境,開啟您美好的每一天。
每房皆為古典原木家具,大陽台提供您更直接的觀景與心靈的放鬆。浴室泡澡,精油香芬於房間環繞,絕對讓您整天旅遊下來的疲憊完全消除。
42吋液晶電視讓您體驗更尊爵的品質。等不及了嗎? 趕快與我們聯絡,讓您成為我們歐式古典民宿的貴賓喔!

房間設備請參考上方<住宿資訊>!

~~ 埔中城民宿歡迎您 ~~ 埔里民宿、埔里住宿、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、清境農場、清境民宿、埔里民宿-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